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有话直说


她跟我说,“她”讲话很直...
“她”也跟我说过,她讲话很直...
站在中间的位置...
我都赞同这两个她所说的...
她和“她”讲话都很直...
曾经被拿着枪和剑的她们刺过...
所以认为她们讲话都很直...

或许被刺伤的时间久了...
就麻木了吧?
所以当我跟别人陈述谁谁谁评论了我什么什么...
那个别人就会觉得很不值...
为什么这个谁谁谁讲话那么直,那么伤,难道就不会照顾别人的感受吗?
是啊...
是被他们的话语伤害过的...
也明白事情不是发生在他们身上...
他们无法感同身受...
所以才可以那么自然地说出那些无关自己的话来...
假装没事...
我想...
这样的自己比较懂事...

有人讲话不清不楚...
话语里透露着一些讯息...
可是知道真相后,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骗局...
或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不明白...
我想...
我不善于参与在这个世俗的男女沟通中吧?
如果是,请说是;
如果不是,就说不是...
不要衍生一堆枯枝落叶...
撒得满地都是别人的心碎...

不明白别人话里的意思...
转了一个圈才发现被刺伤了...
转了一个圈才发现原来什么都没有发生...
人啊...
矛盾的...
在不同的时间...
讲话直与模糊得不是时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