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感想~


最近迷上看《死神少女》...
让人可以反思的一部剧...
虽然演员们都是之前都没看过的...
一些情感流露也没那么强烈...
可是至少故事是值得讨论与反思的...

人生中总有很多困难与挑战...
问题就在于我们如何去看待...
每次每个故事的主角都来到绝望的时候...
“渡”就会出现...
然后就会开始她的招牌台词:“你度不过的时候我就会变成死神...”
一些无法度过心中那一关的人就这样...
成为奈何桥的石头...

我们何尝不是如此呢?
在遇到一些困难的时候...
只有自己的心理建设才能让自己度过那段艰难时刻...
以前的我就因为度不过中六的环境,再加上自己凡事要做好的压力...
所以离开了...
虽然这个举动很消极...
可是至少造就了现在的我...
上帝让我透过这个事情来教导我要懂得放手吧...
一直转牛角尖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而已...
一直为别人想所以忘记了自己...
最后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谁也帮不了我...
只有自己才能让自己站起来...

之前考试成绩也不好...
心里难过到真的很想哭...
再加上一些伤心的事...
可是真的很感谢朋友的陪伴...
我算是看开了吧...
成绩不好又可以怎样呢?
一切都已成定局...
就努力未来不要再让自己有遗憾就好了...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上帝必然会在我们的身边帮助我们...

看了这部剧...
有一个小故事让我觉得感同身受...
妮可的爸爸...
好像我的爸爸...
脾气可以时好时坏...
但是他始终是我的爸爸...
现在也只有我一个人愿意跟他说话...
可是上次回家...
因为一些事情让我们一家人小小的有些接触...
很开心...
希望自己可以让家里快快地恢复以前的那种和气吧...
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自己做的事就自己承担吧...

ps:其实我比较喜欢渡...可是找不到渡的剧照...所以拿了王子的剧照...可是他真的很帅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