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最后26天~

location:kluang
日子过得好快好快~
日月如梭啊~(哈哈~小学六年级常用成语)
来到2010年的十二月了呐~
期待圣诞节~
虽然没有办法参加报佳音队~
可是大家,我们会有节目的吧?哈哈...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考完试又能再次回到居銮来~
然后就是圣诞节的筹备啦~
哇~~~
超期待!
可是必须先过完这苦哈哈两个礼拜~
考试!
我会征服你的!

有种感慨的感觉...
还有一个月8天...
本人即将步入人生另一阶段...
1字头要变成2字头了!
年头生日就是有这种坏处...
总是比别人快步入这种过渡时期...
在想...
我20岁的生日会是怎样的呢?
大肆庆祝?
哎...
可惜生日那天在新加坡...
我想低调一点...
跟几个好朋友小聚会就好了...
酱就已经很足够了...

啊!
好复杂的感觉哦!
我可以不要过生日吗...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过生日好像变得有点负担...
因为这意味着...
长大了,责任多了,各种复杂的感觉也多了...
还是比较想念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啊~

我们总是被时间催促着长大...
小的时候就想快快长大...
因为长大就可以做小时候不能做的事...
可是长大了...
就想回到小时候...
可是没有小叮当...
所以没有时光机...
人生中经历的大小事都让我们逐渐变得成熟...
可是我依然想保有一些童真...
喜欢hello kitty和小熊不是幼稚的行为...
做任何事之前不会想后果才是幼稚的举动...

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去做...
还有好多好多经历想去体验~
所以就尽量往前看吧~
人总是要往前的,不是吗?
希望我的未来是精彩的~
希望我的未来是充实的~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