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希望=失望


跟婉君聊了很多很多...
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我发现原来我心底某一处还是期待着的...
只是现在的我不适合去谈感情的事吧...
我觉得...
上帝让我现在孤身一个人...
是想让我看清楚以前的自己吧...
投入于爱情的我太投入...
总是迷失自己...
因为只要我谈恋爱了...
我的全世界就会属于那个男生的...
失去自己也是去了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的心是空的...
没有人住在里面...
我把这个心空着...
想等待对的人来进入这个空空的位置...
那天和歆慈&Joel吃晚餐的时候...
突然说以后想嫁居銮人...
哈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居銮人啊...
XD

不想给自己太多的希望...
现在只想专心于课业和上帝的事工...
或许...
等到我有能力去分配心中的重量的时候...
才会去让自己投入在感情里吧...
我爱自己...
想对自己好一点...
所以...
等待对的那个人吧...
不想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因为一直一直都是这样的...
很多好事总会在无预警情况下发生...
拿到不如不要太过希望某件事发生...
因为上帝必会成就祂要成就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