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不哭


很blue的心情...
窒息的感觉...
快要不能呼吸...

是啊...
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在我耳边提起了他...
你叫我新年准备两三百块新币给你买年货...
啊...
我一个月最多存两百啊...
一个月的储蓄给你了...
下个月要看医生了...
两百块又要没了...
明年想去台湾访宣...
一千多块新币...
不知道筹不筹得到...
还有一笔大数目等着我还...
我要从哪里生钱出来?

钱啊...
我知道自己家里没有那么多钱...
所以尽量自己出钱给自己想买的东西或是必须买的东西...
你一直说:“你花完了我的新币...”
之前说要来新加坡工作...
叫我准备一百块新币...
我再次听到你说:“我的新币给你用完了...”
很难过...
早知道就不要来读书了...
不是吗?
花完你的新币...

不行...
我哭了...
压力...
金钱的压力...
以后的日子会很难过...
已经在尽量省钱了...
没有省钱...
我没有钱给你花...
没有省钱...
我没有钱还小姨...
是真的想去做点工赚些钱了的...
可是不行...
真的很累...
你毁了我美好的星期天...
衣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