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一个人的周末~


第二个学期在新加坡的第二个周末...
这个周末只剩下我一个人...
第一次想在新加坡待了一个月才回去...
现在不过过了两个星期...
可是...
好想家...

在这里的周末...
没有朋友就是没事做...
没有节目...
一个人在学校的一角上网过时间...
突然想到...
如果此刻的我在居銮...
那我应该是睡在自己温暖的床上跟周公打篮球...
为什么是打篮球?
因为本人现在突然很想打篮球...><
即使几分钟前我的同学问我:“为什么你不要去打羽球?”

这是我第一次想待一个月才回去...
我想也是最后一次了...
没有事做真的很浪费时间...
就连晚上也是没事做...
真的很空虚...
很浪费时间!
在居銮我可以去团契!
有机会的话还可以跟团契的人一起吃晚餐...
呜...
后悔了咯...
现在想回家了咯...
可是还有两个星期...
一定要撑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