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近况...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总是特别容易饿...
这让我想起之前在营会的日子...
活动量越大,就越快饿...(哈哈...)
现在也没像以前那样省钱省到不给自己吃好的...
现在比较舍得吃好的了...
就连早餐也比较有机会吃了...
天天也很早就爬上床睡觉...
这样的健康生活还真是不错咯~

最近突然有很多感觉回来找我...
想想...
我不否认感觉依然存在...
只是想起你做过的事...
那样的感觉再次消失无踪...
是失望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有期待...
只希望自己快点看清事实...
不要再回去让自己受伤害...

忙碌的日子已经开始...
天天留在学校上网,温习功课,做功课...
这样的日子不错充实...
只是每天回到家都已经很累很累了...
没有事情做的日子...
就只有温习功课+上网陪我...

最近一直在怀疑自己近视是不是加深了...
以前都不用戴眼镜就可以看到远方的东西...
可是现在没戴眼镜就看到朦胧一片...
下次回家要去验一下眼睛了...

突然觉得...
我久久回一次居銮好了...
每次遇到人...
就会有人问说:“诶?你还在这里啊?”
又或是:“诶?你又回来了啊?”
听到这样的话真的有点伤心咯...
是不想看到我哦...
还是我真的不能留在居銮?
哎...
难过...
所以这次觉得在新加坡留一个月好了...
反正也不是很有机会回去...
觉得...
居銮好像不留我...
新加坡又不是我的家...
飘飘浮浮...
哪里才是我容身之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