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一个月一个星期一天...


过了一个月一个星期又一天...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走出来了...
我不知道不该留在心里的是不是已经都抽出来了...
我知道...
还有一些情绪和希望还残留着...
收到你的简讯...
情绪波动会很大...
别人说起男朋友...
我会尽量掩饰沉下来的表情...
笑着开玩笑...
我是这么过的吧...
虽然有时眼泪会想挣脱眼眶...
可是这样的眼泪很廉价...
也已经没有意义...
遗憾...
就好像化学效应一样...
我和你彼此燃烧了...
残存的只剩下遗憾和其他复杂的情绪...
在别人眼里我可以很坚强...
也许是因为我的坚持和自我要求...
可是同时我也在自我舔伤...
想要自己过得好一点...
不想身边的氛围都是悲伤的...
时间会治愈的...
新添上的伤疤也会被隐藏起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