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一个人...


就是喜欢宁静的夜...
喜欢一个人不拘束地想东想西...

分开...
也一段时间了吧...
别人向我问起你...
我也只是不自然地笑着说...
分手了...
但当别人再问下一个问题...
我...
选择沉默...
真的觉得...
该交代的人我已经交代了...
真的不需要再去翻箱倒柜重新说一遍...
结束了就让他结束...
只是我希望...
我们依然是朋友...
嗯...
希望还是朋友...

我不是没有爱情就会死掉的人...
现在的我反而享受一个人的世界...
只是有时需要朋友的陪伴...
所以...
朋友在我生活中还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的...
谢谢一直相信我和陪伴我的你们...
但有时的我还是会希望自己懂事一点...
尽量不让自己的问题成为你们的问题...
所以我选择把它们收进心里...

这个假期每天都蹲在家...
一个人...
可以一天说不上几句话...
有说话也只是跟妈妈说话...
昨天...
终于被叫去代班了...
有一种refresh的感觉...
毕竟很久没有做虽然很不愿意做...
但是心中却有点期待工作的时候...
想会不会遇到什么特别的病例或事情...
哈哈...
昨天一整天都很忙...
有段时间没有做了...
所以生疏了...
还好有可馨陪伴和帮忙...
不然一个人真的会什么都做不好...
谢谢啦~n.n
以为一整天都会有好心情的...
昨天的心情真的被一个来买药的auntie破坏了...
她要买的药我不知道在哪里...
可以找的地方都找了...
也尽量催医生了...
你赶时间...
医生也有其他病人要看啊...
当得知等了一段时间还是没有药买的时候...
她就丢了一句:“没有药你也没有跟我讲!”然后脸部的表情看了真的让我很无奈...
转身就要走的她最后被我叫住了...
因为医生终于找到药了...
她倒回来买了药就走了...
哎...
真的觉得很无奈咯...
我只是part time...
回去帮忙一天而已...
难道我真的要在我不在药房工作的时候一直update那些药在哪吗...
而且又不是每一种药都可以说要买就买啊...
哎...
真的觉得体谅别人的人真的很难找了...

今天再次遇到一些让我觉得很不是滋味的事...
也许那个人从来就没有看得起我过...
从以前就如此...
到现在依然如此...
好吧...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也不需要你看得起我...
只是你的眼神真的让我作呕...
从以前就对你没有好感...
经过今天就更不用说了...
真的不属于我的世界的人...
也许我就应该以漠视来回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