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新学期第一天...


新学期开始了~
就这样已经过了我在新加坡的半年...
来到第二学期...
希望成绩可以比上次好很多很多...

今天第一天上课..
一早就爬起来想要去买课本和lecture notes...
结果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
还好遇到同班同学已经在队伍里了...
就请她帮忙买了...
感谢主...

第一堂课:autocadd...
说真的...
刚开始上课的时候我真的手忙脚乱...
虽然人在lab里...
可是老师说的东西都没有进去头脑里...
明显的把老师讲的课隔绝在外...
但谢谢同学的帮忙啦...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或是要做什么...
接下来上aerospace...(简写啦...)
去看了很多高科技器材和机器...
看到一个会自己换工具的智慧型机器...
很帅咯~哈哈...
休息时间过后就上lecture...
material tech...
算是我觉得...
很有趣的吧...
很多chemistry的东西...
本人比较爱chemistry啦...
所以很喜欢这科...
过后上数学...
又是上回以前中学的东东...
但是更深入...
讲得也很复杂了...><
最后的两科...
哎...
是无可奈何下拿的两科...
green energy tech &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tudies...
真的很闷...
还好没有算在gpa里...
不然真的是很折磨...

开学第一天...
就得知以后的小组多数会在星期五...
厚~
要回家咯...
最好时间可以安排在星期五三点咯...
太迟我就回不到家了...><
屠妖节那天也是不能回去了...
哎...
真的好想家...
虽然才来一天...
可是想家还不至于会哭啦...
可是真的好想念居銮的一切...

开学了...
在学校上网到晚上的时间也回来了...
现在不过第一天...
就已经觉得好累了...
星期一是最累人的一天...
早上九点到傍晚六点的课...
头脑要不爆炸都很难...
但是我真的很多时候在放空...
老师在讲课我在听...
可是听进去的又有多少?
只希望快点过完这个学期然后考到好成绩...
现在真的超期待明年三月的长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