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心境心静


今天早上原本艳阳高照的...
突然很喜欢这样的天气...
拿了衣服出去晒...
拿进来的衣服有阳光的味道~
很温暖...
也有家的味道...
因为妈妈每次把衣服收进来的时候...
衣服都是热热的...

傍晚突然下了一场大雨...
然后变成阵雨...
再变成小雨...
出外吃了今天的第一餐也是唯一的一餐...
今天没有特别的情绪波动...
或许是因为整天都活在《个人取向》的世界里...
只有满满幸福的感觉...

开了facebook...(多谢约珥先生的慷慨解囊...哈哈...)
发现很多人都emo-ing...
开始有一点庆幸自己的世界还有温暖的阳光...
跟两个团契的人聊了一下下...
小小关心一下下...
心情就不一样了...
组长的责任吧...
希望我们对你们来说亦师亦友...
希望你们有困难的时候会愿意和我们分享...
很开心看到你的转变...(你知道你是谁的啦~)
你要加油哦!
记住我跟你说的话...
因为我真的很感恩你终于振作起来了...n.n
准备要考SPM和STPM的你们也要加油啊!
不要累坏了~

很特别的领受...
今天的心情很positive~
虽然心里一处还在担心着我的engineering mechanics...><
可是上帝会看顾的吧~
连麻雀祂都会看顾了...
更何况是我们呢?

突然觉得短发真的还是比较适合我...
以后应该不会再勉强自己留长发了吧...
短发的我也可以过得很自信~
自信是自然散发的~
不需要长发和外表去建立的~
哈哈...
莉欣哲理...

从小就被人说:“你好静...”
最近一次听到还蛮骇人的话:“莉欣,你可以讲话吗?你不讲话很像鬼咧...”
当下我只有囧...
哈哈...
从小学到中学...
我的级任老师都在家长日跟妈妈说:“Dia memang pendiam.”或是“她真的很安静”...
安静惯了吧...
只有在熟人面前我才是吵闹的...
只有在熟人面前我才是叽叽喳喳的...
也只有在妈妈面前...
才会不停地把我心中很多想说的都吐出来...(虽然有时会隐瞒,可是最后都觉得妈妈还是最好的倾听者)
安静已经是我给别人不可磨灭的印象了吧...
但这就是我...
你看见的外表的我...
你看见的有时的我...
你看见的emo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