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误会...


昨天得到了一个教训...
不可以随便乱发脾气...
至少在搞清楚事情以前不要随便乱发脾气...

昨晚我正饿要找我的杯的时候...
却找不到...
结果我在冰箱里面找到我的杯子...
里面盛放着白色的液体...
当下我真的很生气...
想到为什么房东auntie拿我的杯来用...
因为那个杯是团契送的...
所以真的很珍惜...
结果没有杯子用...
我只好拿自己的水瓶来装些温水泡麦片...
可是水一点也不热...
喝进口的麦片是脆的...
不是以往喝的是软的...
有些悲惨...><

就在我要睡以前...
我的室友,Angel接到了房东auntie的电话...
说厨房有东西吃...
去厨房一看...
才发现餐桌上有一盘巧克力蛋糕...
上面还有草莓和爱心巧克力的topping...
盘子的旁边就是我的杯子...
里面装的是auntie早上弄的豆花水...
我还记得我出门以前看到auntie在厨房弄了豆花水...
顿时感到很惭愧咯...
原来auntie准备了好吃的东西给我们...
我却误会了她拿我的杯子来用...><
真的很对不起...

或许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认为自己眼前看到的才是真正的...
可是没想到背后其实还有很多的用意和原因...
就像我以为auntie拿我的杯子去装什么东东...
后来才知道原来auntie准备了那杯豆花水给我们...
以后要多提醒自己...
在发脾气之前先搞清楚状况...

最后...
真的很感谢auntie给我们准备的宵夜~~~
幸福呐!
巧克力蛋糕!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