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回忆...


昨晚把我以前的日记拿来翻了翻...
边看边笑...
觉得当时的我真的很傻很傻...
谁没有过去?
但我真的很庆幸当时的我把和他的记忆都写进日记里了...
所以我昨晚才有这么一个时间静下来...
去回忆以前和他的记忆...

昨晚只是偶然地打开我的抽屉...
看看以前的照片...
然后看到我以前中学时候写下的日记...
很多已经忘记了的事...
都因为日记而回来了...
现在的我依然在写日记...
因为有很多事是在blog所不能写的...
只有自己才能知道的事...
当我发现我找不到倾诉对象的时候...
日记是我的最佳良伴...
所以很多的秘密我都藏起来了...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那段时光...
虽然只是淡淡的...浅浅的...
可是对当时的我来说已经算是很好的接触了...
对于同一个人...
是否还拥有着同一个感觉...
其实我是期待的...
可是我知道我们不论什么方面都差很远很远...
所以还是淡淡的...
收敛起那些感受...

还是安静的...
收起这份感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