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甜食...


很爱吃甜食...
因为它们美丽的外表和美味的味道让我觉得很幸福...


雨下了好几天...
今天也是...
可是还是买了一块街边阿姨卖的巧克力雪糕夹心饼干...
也不管因为扁条腺发炎引发的咳嗽...
天气很冷...
嘴里的雪糕也很冷...
心...
也是...
离上次如此的心情不过是一个多月前的事...
同一个人...
同一种情绪...
所以绝望了...
沉默不代表我没有情绪...
只是一种绝望到不想再去挣扎的感受...


我讨厌长大之后的世界...
因为人会变得越来越复杂...
单纯的心态会被扭曲...
不喜欢做的事总是被逼要去做...
人不能让每个人都欢喜...
有时只有牺牲这个,放弃那个...


我向往简单的生活...
我向往单纯的人际关系...
我讨厌扭曲的人格...
我讨厌幼稚的反应...
这些是成年礼前要面对的吗?
我不会...
我宁愿不要成年...
我说过...
生日越过越沉重...
我宁愿不要过生日...


怒吼
她在心里哭泣
黑暗吞噬着她的羽翼
插翅难飞
跌入深渊
“乓!”
停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