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Friend...


“朋友是神赐给我们的天使...
在我们身边扶持我们,帮助我们,聆听我们...
一个真正的朋友不管风雨还是喜乐总是会站在你的身边陪着你...
爱着你就算你不爱你自己...”


我一直都觉得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Who can live without friends?
一个人的世界很孤单...
一个人的世界很无助...
就是因为有朋友所以我们才可以走到现在吧?
朋友是一群支持着你的人...
朋友是一群在你难过的时候聆听你的人...
朋友是一群陪伴着你疯疯癫癫的人...
朋友是一群你可以以真实的自己去面对的人...
朋友是一群可以陪你哭陪你笑的人...
朋友是一群在你困难的时候给你帮助的人...


对我来说...
朋友不用多,只要够用就好...
或许是因为这样所以我的生活圈子总是围绕在那几个人身上吧?
我喜欢那种不用说出口的默契...
我珍惜那需要时间来经营的关系...
我害怕孤单...
但我要自己懂事地去学会一个人的生活...


一直反省自己...
是否也有给予身边的朋友我的关心?
是啦...
我不否认自己总是不主动发信息,在Facebook留言...
但我愿意在你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手...
我很难把关心的话说出口...
但我尝试着用行为表达一切...


我谢谢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朋友...
也对不起我对你们造成的每一个伤害...
虽然这样的话很不好听...
但是我就是固执得可怕...
我就是有自己的坚持...
所以无形中伤害到了你们...
对不起...


我感谢主赐给我朋友陪伴我...
我感谢主赐给我朋友支持我...
我感谢主让我从他们的身上看见自己的不足...
我感谢主赐给我一群很贴心很sweet的弟兄姐妹...
虽然关心不多...
但是每一次的关心与问候对我来说都是很窝心的...
谢谢你们...
我爱我的朋友...
也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与支持...
有生之年可以遇见你们,真好...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