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Rain...


雨季来临了...
最近天一直哭...
就算早上原本艳阳高照的...
可是一到下午天就大哭了...

其实很喜欢雨天...
冷风吹来很凉爽...
躲在家里躲在被里更是一种懒人宅女的享受...
无奈雨天总是会让人陷入衣默的情绪...
或许从以前到现在...
戏剧里离别的的天气总是雨天...
所以雨天已经和离别分不开了...

好久没有淋雨了...
我还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没有带伞的习惯...
所以只要一下大雨...
我就得淋着雨往校车跑去...
那段距离还好...
可是雨总是大到可以把我全身淋湿...
有时候宁愿不跑...
任由雨打在身上...
会痛...
可是痛得痛快...

小时候淋雨会被骂...
妈总是说:“不要去淋雨!等下生病你就知道!”...
或是在我们不得已淋雨之后赶我们去洗澡...
铁齿的我总是觉得...
有那么容易淋到雨就生病了吗?
好几次都是如此可是我都没有生病啊...
Anyway...
这只是我反骨的细胞在作祟...
当然就尽可能不要让自己的身体受罪...
但我仍旧喜欢淋雨...
只是不喜欢生病...
矛盾的心理...
我知道...
我一直都是如此...

玻璃窗被雨滴模糊了...
雨下很大...
闪电出现...
雷声轰隆...
是时候给自己睡个午觉休息休息了吧?
午安...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