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吵闹...


今天的寂寞很吵闹...
我知道...
自从Facebook越来越多“朋友”之后...
就很少在那胡言乱语了...
可是今天的我失控了...
这样的寂寞很可怕...
这样的失控也很可怕...
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这个星期已经进食了3包辛辣面...
对身体对皮肤都不是件好事...
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居銮的日子啊...
不用每天都烦要吃什么...
妈煮什么我就吃什么...
还有妈的爱心汤...
健康得很...
我讨厌每天都要想要吃什么...
所以每次都到同一档点同一种菜...
再怎么懒,我都要吃菜...
没吃到蔬菜心里会不安啊...
Anyway...
要减少快熟面的intake...
Fairprice可不可以不要再卖快熟面?
这样或许就可以减少我买快熟面的次数了...XP

宅女的生活:电脑,快熟面,饼干...
今天一整天都是如此...
电脑没有关过...
午餐吃吃饼干就算...
最重要是要喝很多水啦...
没有吃东西没关系...
可是我就是要喝很多水...
也不是真的不吃没关系啦...
我每次都吃很多...
大胃王呐...
不断给自己嘴里送食物...><
本来吃不胖的体质现在越来越有向横发展的迹象...
怕...

Anyway...
今天就这样过掉了一大半...
新的一个星期要开始了...
忙碌的每个星期二和星期三总让我喘不过气...
来临的一个星期有好多quiz和class test...
还有我很重要的唯一机会...
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会尽力的...
我要站在那个地方,大声唱给大家听...
Eunice也要从澳洲回来了...
欢迎回来啊,我的朋友...
期待在机场接你的那一刻...
本人第一次去机场接机咧!
嘿...本人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你了啦...厚厚...
超兴奋!!!哈哈...
希望自己可以尽到“地主之谊”...n.n

心情算是比较好了~
放下,忘记,还是处理衣默的最佳方式吧?
继续在歌曲里面找自己...
依旧喜欢摇滚的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