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真正的...梦想...


刚开完会...
就去Bugis走走...
看到每次办签唱会的地方挤满了人...
就过去看看到底是哪位歌手来了...
原来是林宥嘉!
整个超兴奋!
他的现场实力真的不是盖的~
Salute!!!


其实自己没有特定喜欢某一个歌手...
就是对那些实力派的歌手感到尊敬...
张惠妹,李佳薇,林宥嘉,林俊杰,苏打绿,陈奕迅,A-lin,孙燕姿,蔡健雅...
还有很多很多歌手都是我很尊敬的...
无奈现在很多偶像派歌手辈出...
就算你不必很会唱,只要你有话题或是一个漂亮的脸蛋抑或是丰满的身材...
你就可以出专辑...
Corrupted...


无论是什么时候...
谭莉欣真正喜欢做的就是唱歌吧...
只是一直被催眠说不要再想了...
面对现实吧...
唱歌不能当饭吃等等的...
我的父母是这样告诉我的...
我虽然没有表现什么...
心底还是有一个我是那么强烈地喜欢唱歌...
在唱歌的时候我才可以找到那个自己吧...
我喜欢唱歌给愿意听我唱歌的人听...
我还记得之前在Kluang Mall的比赛...
唱完了第一段《人质》后迎来的是大家的掌声...
我也看见了裁判露出笑容然后点点头...
我好高兴...
这...才是我的舞台,这才是我的小宇宙吧?
虽然那场比赛没有得奖...
可是可以得到台下的人的掌声...
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肯定...


这次...
谭莉欣又要出击了...
离上次比赛已经是3年前的事...
我在新加坡读书一直都很低调...(我是这么觉得啦...XP
一直没有去争取什么表演的机会...
可是这次的我想要站出来找到自己的价值...
成绩不好可是我知道我尽力了...
我想让大家知道我也有我的长处...
我也有你们没有的长处...
最近因为学业的关系一直很自卑...
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存在的价值...
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贡献...
所以这次的比赛是一个宣告...
目标是:前五强...
我想给自己争取到表演的机会...
我想让大家知道我很爱唱歌...
这样就够了...
我不在乎比赛的输赢...
我在乎的是找到自己的舞台和价值...


唱歌...
才是我真正的梦想...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我相信也会是...
唱歌永远是我可以找到自己的价值的一个方式...
这是神给我的天赋...
所以我要大声唱...
唱出我的梦想...
谭莉欣要唱歌了...
祝我好运吧~
五强的门票...
希望我可以拥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