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舞台...


我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台下的人都是为了看你表演而坐在台下...
那是一种荣幸...
也是一种肯定...


学校TFA的舞台一直都是我想站上去的其中一个舞台...
每次看到别人站在那个舞台,心里总会想:“几时我才可以站在那个舞台呢?”
而且上次Olivia Ong在我们学校开校园演唱,也是站过那个舞台...
结果今天我站上去了...
整个TFA只有工作人员,裁判和同学...
我站在大大的舞台中央...
唱着我的自选曲...
虽然手是颤抖着的...
可是我顺利地把歌给唱完了...
听到零零落落的掌声...
对手对我比了一个大拇指...
招待小姐对我说:“You are great”...
我的表现真的有那么好吗?
一大早要唱歌,声音其实还没完全开的...
但高音都有上去...
我怀疑自己的表现...


试音结束了...
剩下的就是等通知了...
如果顺利进去了,一个星期里就会接到通知...
我已经尽力了...
我知道这不是我最好的表现...
我其实可以唱得更好的...
如果再放松一点...
其实可以更好的...
但...就交托了...


也很谢谢那些给我鼓励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帮忙...
帮我掩盖声音,让我躲在厕所里练歌...XP
还有润喉糖...
还有每一个支持的话语...
谢谢你们...n.n
我珍惜每次上台演唱的机会...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我才可以坚定地唱出我自己...
谢谢你们...


我依旧是那个爱唱歌的我...
只有在唱歌我才可以找到自己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