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温柔


温柔的定义是什么?
继上一次从他口中这么形容我之后...
就再也没有人这么对我说过了...
想想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Tomboy...
跆拳道,打篮球,跳街舞,理了一个男子头...
怎么自己变成现在这样了?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改变...

变得温柔是件好事吗?
还是表示着我变得更加不堪一击?
是外刚内柔还是外柔内刚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心底一直跟自己说要坚强...
眼泪不能在外人面前掉...
可是自己说话变得有气无力...
是自然的还是我真的已经无力了?

今天突然又被别人这么形容我...
真的很不习惯...
也因为他这样的形容而让我想起那个以前这么形容过我的人...
从来没想过这个词会和我有任何关联...
也不知道自己的外表原来让人觉得我很弱...
被照顾让人觉得很贴心的事...
但是总是让我觉得很不知所措...

这首五月天的《温柔》...
即使过了很多年仍旧那么耐听...
PS:单纯觉得这首歌很好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