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Brave.


没有经过伤害也就不会勇敢...
没有犯过错也就不会学会...
没有失败过也就不会经历成功...

Finally...
FYP明天就要结束了...(自己提早结束了XP)
这6个月没有学校假期的日子总算要结束了...
但也表示着我的Year 3只剩下一个学期的时间...
之后我就要去读社会大学了...

之前的实习过得很开心也很感恩...
遇到的都是愿意伸出手帮助你的人...
来到FYP...
也以为帮助是随时的...
但是我反而需要自己独立完成...
这个事实是我在FYP的最后几个星期才知道的...
所以也就误会了老师放生我那么久...

从很多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
被讽刺被教训了很多次...
眼泪在这些老师的面前很乖...
但是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流下...
觉得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又不是什么自己很喜欢的东西却要这样被骂...
觉得很不值得...
可是当一切已经跨过了...
心也就豁达了...
或许他们的这些冷言冷语真的是要让我快点独立去操作机器...
老师们都有自己的事情忙...
所以不自己来就不知道几时才能完成了...

谢谢那些在这12个星期来帮助过我的老师...
谢谢那些用言语刺激我的老师...
谢谢那些给我支持与帮助的朋友...
谢谢愿意倾听我的家人...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同样很痛苦很难过...
但是神帮助我...
让我又战胜了一个挑战...
虽然不知道成绩最后会怎样...
但是我是真心地很努力地想去完成我的project的...
也一直很努力学习着...
知道自己的脑袋不好...
所以一直很努力的...
但是就是缺少了一点热忱...
所以还是曝露了我的缺点...

这12个星期...
我看见了很吹毛求疵,要求很高的老师...
Accuracy...Finishing...
这些都是在精密工程里很需要计较的...
自己的粗枝大叶让我有些羞愧...
我第一次看见一个老师那么细心地帮我检查我的CAM...
有错误的地方我自己都没有发觉...><
我又看见另一个老师小心地教我怎么去掉尖角...
手工细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因为我用蛮力去磨掉那些尖角><)
第一次对男生的细心改观...
怎么可能那么小心那么细心呐?
尊敬尊敬...
也很谢谢他们这么帮助我...
给我再教育,给我提醒,给我肯定...
感谢主让我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
感谢主让孩子的眼界又扩张了很多...
真的是很感恩...

崩溃了...
用力哭泣了...
就要再站起来完成这条路...
这么鼓励着别人...
也这么鞭策自己...
以前的自己是多么容易放弃...
现在的自己要努力去完成...
就算不是很完美地过关...
就算是跌跌撞撞地站在终点...
就算是流着眼泪的...
至少我已经完成了...
至少比起以前,我成功了...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恩你们的帮助!
深深的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