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曝露...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藏秘密...
或许正确地来说...
我分享秘密的朋友都很可靠吧...
所以一直到现在,我不想被大家知道的事一直都没有被人群知道...


当秘密被一刀刺进的时候...
我有种窒息的感觉...
我知道当时的我有点lost...
整个人神经紧绷得跟什么一样...
我不知道原来这个秘密到现在会被提起...
我小心翼翼不让别人看出什么...
虽然也有一些人是因为一些管道而知道些我的秘密...
但那不是我想让你知道的...
对不起...
你最好忘记你听到的事...
我真的觉得很荒唐...
只能说我误信了一些人吧...


在一些群体里面...
这个秘密不是秘密...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的秘密...
但我真的不希望这个秘密在另一个群体里面成为不是秘密的秘密...
我还没有办法接受我需要去面对的事...
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我就是想平静安静度过我剩下的一年多poly life...
很低调,很平凡地过就好...


秘密被揭露,就好像赤身露体在别人面前一样...
躲也躲不掉...
也不能否认...
因为第一个反应就已经曝露了秘密的真实性...
我看见那封电邮的时候真的很担心...
很担心那些原本就不知道的人会因为那一封电邮而知道我想掩盖的事实...
很可怕,真的...


秘密...
就让它继续成为秘密吧...
我还没准备好...
我还没力气去面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