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离别



很复杂的心情...
即使事过几天了我依旧有很深的感受...


我怕...
我真的很怕...
我没有办法想象也从来没有想到如果至亲先离开我,我会怎样...
所以更不用说要在他们健在的时候为他们预备生后事...
那...是多么讽刺的事...


21岁了...
可是对于这样永久的离别我很看不开...
我相信...
相信身为基督徒的我们会在天堂再次相遇...
可是如果我的至亲都没信主呢?
那是多么撕心裂肺的痛...
没有盼望...
我每天都在祷告...
尽管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很不容易...
可是我相信神有祂的时间和旨意...


我是爱哭鬼...
只要踩到我的致命伤我就会哭...
离别...
不管是短暂的还是长久的...
我都很舍不得...
但长大了也对眼泪掌控得很好了...
跟自己说,在别人的面前失控崩溃了,就要马上停住...
我很庆幸自己在这点做得很好...
成功把那些眼泪吞回去...


我依旧不敢去想未来离别的事...
就算我知道...
这样的离别或许会来得很突然...
可是就让我暂时珍惜现在拥有的每一刻吧...
我甚至有一个很自私的想法...
或许我先离开会更好吧?
我情愿病死,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家人信主...
因为我已经得到这份恩典了...
可是他们还没...
如果这样的交换成功,那一切都值得了...
但我没有得选择...
我的生命是祂所赐的...
一切还是要回到祂的手中...


大家...
请好好照顾自己...
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