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一个人...隐身...


一个人久了...
就会忘记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了...
甚至...
忘记怎么去喜欢一个人了吧?
空窗的日子很难形容...
我没有所谓的很想谈恋爱...
也已经不去奢求那些我不该拥有的...
因为我早已被我所拥有的每个人,每个工作,每个东西给忙得喘不过气了...
所以我还有什么时间分给另一个人呢?


有一个人疼你,爱你,关心你的确是件很让人感动的事...
我的世界只有几个人...
我的生活圈子很小...
我过得很自我...
我...
是我...
不喜欢的,没有谁可以踏进来...
我总是想让自己的世界维持一直以来的秩序...
谁要是打乱了,我会很厌恶...
除非是个很好的转变吧...


人要改变是很难的...
更何况我已经不擅沟通21年了...
突然要会跟别人聊天我也真的很难很难...
我想...
“聊天”是神给我的Spiritual gift吧...
我看见那个跟别人传福音善于说话的自己...
我看见那个跟别人聊起神给我的见证的自己是多么自信与感恩...
可是在学校里,我隐身...
我也总是是那个被遗忘的吧?
嗯...
习惯了,只是有一点感慨...
或许人都喜欢被需要的感觉...
只是不愿承认?


谭莉欣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
我也知道身边的朋友都不愿戳破那道防卫墙...
所以也总是有距离地相处着...
自尊心强,原则一大堆,保守,太认真,自我保护,沉默,固执...
这些是好还是坏?
或许是这样...
所以生活圈子总是那么小...
过不了谭莉欣标准的,只能被拒于门外...
久而久之也没有人愿意站在门外等待你的检测...


人...
都走了...
剩下的还是我一个...
站在人群里面无奈地笑着...
取笑着自己的坚持...
竟把自己落得如此下场...
继续微笑吧...
在人群里...
享受自我孤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