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失眠再次来袭...


有一种生理上很疲倦可是心理上仍旧活跃的感觉...
累...
我真的很想睡...
可是我躺在床上一个小时多了却还是没有办法找到周公...
今晚周公离我而去了呢...T.T


我很爱睡...
白天也睡,晚上也睡,只要没有事情我就会睡...
在想现在睡不着是不是因为白天睡太多了?
我想是压力大到我不知道怎么放松睡觉吧?
脑海里都是Mechanics和Maths之前复习了的题目...
然后再想想拿到成绩的那一刻如果不是我可以接受的,那怎么办?
然后又再想了一大堆...
越想越心慌...
越想越精神...
结果我就落得如此下场...


我流浪...
即使是现在睡的床也不是我的...
或许别人的床都比较好睡吧?
我的房间总是很闷热...
所以我也总是在弟不在家的时候跑到他的房间看了几本蜡笔小新才肯睡觉...
因此而养成了一个习惯...
我要看了蜡笔小新才能睡觉...
但只是在居銮而已...
在新加坡就算没有蜡笔小新,我也会累得倒头就睡...
Anyway...
今天蜡笔小新没有催眠作用...
我是应该找些事情来让自己有点睡意的...
可是我有点慌...
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才能有些睡意...


现在是凌晨2点50分...
我打算再看几本蜡笔小新...
再看看是否睡得着了...
解压,现在的我最需要解压...
我要睡觉!我真的要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