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Desserts


有人说Stressed倒转回来就是Desserts...
可是如果stress真的可以像desserts般让我们享受品尝的过程那我真的会很喜欢stressed的感觉...


考试迫在眉睫...
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
可是我到星期三才开始读书...
《花美男拉面店》没看完真的没有心要读呐...
结果我花了几天的时间来看完这部韩剧...
然后才开始我的revision...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种可以一直静静坐在一旁温习功课的人...
除非是什么好看的小说,我真的可以一整个下午废寝忘食阅读...
所以我读了几分钟就上网...
不然就直接开PPS看台湾的综艺节目...
总之就是不能专注在Mechanics和Maths的世界里...
太多数目字和原理要去明白...
到现在我还在怀疑自己是否已经把这些东西给读进脑了...


压力很大...
我是需要很努力读书,很努力明白原理才可以应付考试的人...
我的脑袋很简单...
不明白我就什么都不会...
很讨厌lost的感觉...
虽然如此,我还是看到书就累...
很羡慕那些头脑很好使的同学...
我是事倍功半;他们是事半功倍...


好像是今年才开始的吧...
一到考试我就一直读一直读...
脑袋只装得下考试的东西...
装不进其他的东西...
我的脑袋容量不大...
装了考试的东西就没有位子放其他的东西了...
也许是好事吧?
至少我不会乱想...
也没有时间乱想...
尽管成绩出来还是那么差强人意...
自我催眠说:“嗯!你努力了!真的就可以了,不要自责了!”
这只是想让自己好过一点而已...
开心地过日子好过郁郁寡欢地责怪好吧...


好吧...
星期一就考试了...
该是时候再温习温习了...
加油...
希望这次CGPA可以拉上来一点...
摆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