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听...海...



今天顺利地考完试之后和表妹往Bugis大买特买...
杀了很多...
也后悔了一下下...
谭莉欣总会喜欢上那些不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
无奈啊...


然后我们就往圣淘沙去...
下午的太阳很大...
所以我都一直躲在巨石后面乘凉...
赤脚,走在松软的沙滩上...
拍了很多很有感觉的照片...
总算可以给我的Tumblr增加几张我喜欢的照片...
现在Android越来越多拍照的apps...
不用edit都可以拍到很有感觉的照片...


静静听海风吹的声音...
顿时找到一点平静...
我不喜欢大群人的活动...
很吵,很应酬...
我宁愿跟一两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去海边吹海风...
因为一个人的海边太孤单,也很可怕...
我知道自己的生活圈子实在很小...
但我满足于现状...
可以有人陪,这样就已经足够...


晚上我们又到Esplanade去看夜景...
我爱的夜景依旧那么美丽...
只是今晚多了几首浪漫的歌曲...
情人节要到了...
所以配合节日而邀请了歌手来演唱歌曲吧...
他们唱歌都很好听...
只是我放空的情况很严重...
是累了吧...
再加上peach酒的催化...
更想睡了...
Anyway...
今天算是过得放肆了...
明天开始要准备Exam了...
加油啊~


下次看海不知道会是几时...
但愿会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和事...
谁来做我听海的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