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爱...


哥林多前书13:4-8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爱是什么?
很多人看见爱这个字很自然地就会联想到男女之间的爱...
可是就是没有人会先想到神才是那位爱的源头...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每个人都想被爱...
渴望身边的人无条件的爱...
可是神原原本本地就在我们身边...
从祂而来的爱是毫无条件而伟大的...
你是否愿意接受这份不需要任何条件白白给你的礼物呢?


情人节到了...
我度过了很多年的情人节...
但都是一个人过...
So?
我还记得今年跨年的时候在KLCC...
跨年的那一刻主持人说道:“请拥抱你身边的爱人!一起迎接2012年的到来...”
我看看身边...
只有我一个...
但我知道神一直在我身边...
我一直在跟他“谈恋爱”...
祂才是那个不会让我失望的“伴侣”...
顿时那种失落的感觉不见了,心反而被满满的爱填满了...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理智告诉我...
如果没遇见对的那个人...
那我宁愿一辈子孤单...
一个人的孤单好过两个人的辛苦...
真的那么觉得...
而且站在旁观者的立场上看见了很多很多...
也更加提醒自己不要傻傻掉入那个会让人难过的陷阱...
节日难免会觉得失落...
因为好像只剩下我一个...
但是孤单的日子更加要爱神...
孤单的日子是为了预备自己给真正对的人...
耐心地等待终究会换来长久的幸福...


女人们...请爱自己多一点...
不要轻易让男生左右你的情绪...
先学会好好爱自己,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