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Alone


有时候宁愿一个人也不要太多人围绕在身边...
谁知道谁会不会在背后捅你一刀...
深深的,让你后知后觉...
即使是朋友,也不能都相信的,不是吗?


我不喜欢被勉强去做一些别人开心自己却很难过的事...
真的觉得很不值,很难过...
为什么我要去自取其辱?
很难受,真的超难受...
原本就不爱参加这种场合的...
结果自己又参加了...
又被一次一次伤害...
所有情绪都吞进去,离开...
真的已经到极限了...
我以后也不会轻易参加任何场合了...
不会那么轻易给面子...
只有真心诚意地参与,没有勉强地出席...


真的很震惊如此被对待...
就好像看你不起...
以前被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对待着...
现在被当做垃圾狠心践踏着...
我是很敏感的...
一个眼神,一句话足以让我对你失望然后绝望...
时间不用太长,就可以陷入绝望...
真的不要挑战我的耐性...
我已经仁至义尽...
如果不真心对待我,也请不要把我晾在一旁...
我的人生有限,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
不需要浪费我的时间在不珍惜不真心的人身上...


有时宁愿一个人也不要一群人的狂欢...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