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失败...


我是多么害怕失败...
就是因为不希望遇见失败...
所以做什么我总是小心翼翼的...
我没有冒险精神...
至少在读书的这一块,是的...
是因为在乎吗?
其实...我是个不爱读书的人...
正确来说,应该是得不到的时候,迫切想要;得到的时候却像垃圾一样想唾弃...


我有梦想...
这个热忱从小到大都没有改变过...
只是有时碰见失败或是淋到冷水而把它收起来了...
但是我仍旧没有完整放下不去触碰...
我总是失败...
在我梦想的这块...
因为厉害的人很多,付出的人非常多,拥有这个梦想的人更多...
在站上去之前心里一直默念:
“主啊,荣耀归给你。如果这是你要我走的路,你会成就的。求你用保守梁文音的那双手保守着我。”...
原本很自信满满的...
结果我还是失败了...
很严重的败笔,准备不足...
但是离开的当下我没有很多的难过...
只是有点遗憾...
这几天的灵修给我预备了心情去面对这样的情况吧?
耐心等待,这段时间是神给我们休息的时刻...
等时候到了就要开始忙了...
所以要耐心等候...
平安...
所以没有眼泪...
即使我再怎么在乎这一块...


我很不值自己要被绑着5年...
但我知道这或许是神磨练我的时间...
祂用了几十年去磨练摩西和先知们...
他们才能为神做什么...
我给自己4年的时间来预备自己...
第5年我会飞走...
为了梦想...
我要展翅高飞...
这只是我的计划...
一切结果仍旧在神手中...


我有时会怨自己为什么当初那么想读书,结果搞到自己要被绑5年...
可是如果我没有接受奖学金和读书的offer...
我就没有机会来到新加坡了...
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这里只是你的踏脚石。”...
神一定在我的生命中还有更大的计划...
我一直那么相信着...
但我也有害怕的时候:“如果...那个更大的计划没有发生的话,那...我要怎么办?”...
我不甘平淡平凡地生活...
既然有目标有梦想,为什么我不给自己机会去尝试去站在梦想的顶峰?
所以...
我会为梦想努力...
生命中有目标是件令人很鼓舞的事...
就算这个梦想让人觉得很不切实际...
但是...
这是我喜欢做的事...
谁也不能拦阻...
只有神...


主啊,你把这个恩赐给我...
你把这个热忱放在我的心里...
你一定有你奇妙的计划...
求你帮助我明白你的心意...
让孩子好好用你给我的恩赐去做合你心意的事...
没有人知道我的未来如何...
只有你...
主啊,我将未来交付与你...
求你指引我前方的道路...
阿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