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Believe in yourself...


是一种革命?
还是我真的没有做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所以才一直后悔自己做的决定?
我为自己未来被绑住的时间感到不值...
人生最辉煌的时间...
被人摆布...
这真的是你要的吗?

哭了一个晚上...
只要提起这个话题我总是很无奈...
然后掉下难过的泪水...
都是钱在作祟...
追求梦想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不切实际的...
至少我的一定在大多数人的想法里给你一个是的答案...
我没有想过如果时间不是我的,我要怎么办...
5年...
我不甘5年被困在一个我不喜欢,没有热忱的地方...
我的人生已经没有了热情...
以前很多很多想做的,很多很多的希望...
因为我的后知后觉...
变成泡影...

都是钱啊...
如果有钱会不会我就会过得比较开心?
为什么我的未来总是随波逐流?
因为没钱?
因为没有得到支持?
因为人要现实点?
想做的事一再被否定...
一再被泼冷水...
一再面对失败...
我真的可以继续坚持下去吗?
我知道这个梦想一直被放在心里的一处...
等到有机会的时候才会被拿出来再大声宣告一番...
可是每次每次都是被投以一个你也还好的鄙视眼神...

有时会很恨自己当初的决定...
没有想太多,只是想读书而做的决定...
尽管我总是拿我可以来新加坡读书的事情当做见证跟很多人分享...
可是现在看来是如此的吗?
心底其实仍旧感恩的...
我知道来这里只是一个踏脚石...
神一定在后面还有更大更好的计划...
只是有时我真的很累...
我害怕面对失败...
偏偏人要面对失败,不怕失败才会成功...
我努力读书,可是成绩一塌糊涂...
我努力练唱,可是最后还是被叮出去了...

我可以再站起来的吧?
我可以的吧?
我可以往自己要去的地方努力的吧?
我可以站在我梦想的地方大声唱出自己吧?
我...可以...吧?
现在...
我只知道...
我要在来临的机会里面表现自己...
然后顺利拿到门票...
脑里闪过很多我因拿到门票而雀跃的神情...
我想把这些想象变成现实...
我要证明...
证明哪里才是属于自己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