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独自


小时候很害怕一个人做任何事...
去厕所去交代事情都要找一个人陪着自己...
多一个人至少心安一些...
长大了就要学会一个人做任何事...
一个人逛街,步行回家,一个人陪着自己...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安心...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的习惯独自...
这是一种长大了的标记...
一个人有能力去完成很多以前没有办法自己一个人做的事...
但时间一久...
这份独自会变得有些凄凉...
有时...会有这样的感觉...
但是这个世界是没有谁可以一辈子陪着谁的...
父母也是,情人也是,朋友亦是...
所以我学着也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有时反而更寂寞得开心...
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只有音乐陪着我...
不会孤单...


一个事实一直在我身边闪着闪着...
我不是无视...
只是在等待...
是自己的性格不容易让圈子以外的人接近...
墙筑太高太厚...
暂时还没有人打破过...
所以我等待...
等着那个骑士冲破城墙就出公主...
困在里面已经好久好久的公主...


我很茫然...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还有什么精彩的颜色...
学业不好,人脉少少,唱歌也还好,一个人很久了...
但也感恩我还有一群很爱我,我也很爱的家人朋友...
没有他们,我想我应该变得很自闭了吧...
也或许因为心灵上得到了满足,所以不再去奢求不属于自己感情?
我在等待程又青的“砰然”...
事实是:我真的很久没有这种“砰然”了...
长得越大越封闭自己...
所以也要更加学会做更多东西...
别的女生敢请男生帮忙搬重物...
我如果真的可以自己完成,我会逼自己去完成...
不是和男生竞争的心理...
而是我真的很reluctant要去面对男生...><
很怕麻烦男生...
很怕面对男生...
也许也因为这样造就了现在的自己...


觉得自己的性格有点扭曲...
是的...
真的很明显的扭曲...
太多东西积存在心里...
尽管我已经丢了很多垃圾出来...
有些事情还是不能丢掉的...


独自...
我会自得其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