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过期...


神采飞扬地谈论一个人...
谭莉欣的喜欢很容易看出来...
所以很危险...


过期的感觉不能让它变成新鲜的...
尽管现在的我在向以前的我炫耀...
以前希望的,现在都已经实现了...
可是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有的只是很多的感谢和感动...
现实虽然残酷...
但我更不想自己陷在谎言里兜兜转转...


以前叫不出的名字...
现在却说得那么自在...
以前拼命地逃避...
现在却平静地等待...
感觉不一样了...
所以也就更加坦然面对了...
很多事都很耐人寻味...
希望的时候得不到...
不再要求的时候就什么都得到了...
而且...
还比之前期待的更多...


There's a difference between who we love, who we settle for and who we're meant for.

忙碌可以让我不再胡思乱想...
胡思乱想的我会让自己变得很抑郁...
这段时间的忙碌让自己没办法想FYP之外的事...
或许是好事吧...
专心的...
平静的...
去完成project...
尽管诱惑来得那么急促与赤裸...
我庆幸我跨过了...
剩下的就是project的完成了...
希望自己可以尽力做得好,在指定时间里面完成吧...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