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Past...


过去曾经是多么美丽的风景...
过去也曾经是多么伤痛的记忆...
人总是爱回忆过去...
逝去了,回不去的,显然比现在拥有的还要让人印象深刻...
过去是个让人留恋的地方,但肯定不是个值得让人存留的世界...


是怎样的伤痛可以让一个人拼命抓着过去,裹足不前?
是怎样的捆绑可以让一个人舍不得放过自己,宁愿活在记忆中?
我曾经把过去抓得很紧很紧...
我以为大家看不出来...
可是一个第一次见到我的人看穿了这份执着...
“你是不是放不下你的过去?”...
当下我是震惊...
是谁让我变得那么没有笑容?
是谁让我变得那么愤世嫉俗?
是谁让我变得那么衣默?
曾经太过年轻...
曾经被伤得太深...
曾经被背叛...
曾经度过一段夜夜哭着睡着的日子...
现在回想起来不过就是段自己觉得很不懂事的日子...


如果我没收到那份珍贵的礼物...
我想自己无法撑到现在...
如果当初我没有认识祂...
我会依旧愤世嫉俗,不满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悲惨...
如果没有祂...
我想我或许已经采取极端的手段,我也不会在这里敲着键盘,写着我的过去...


在祂里面,我得到满足...
在祂里面,我终于放下一颗颗沉重的石头...
在祂里面,以前的痛一件一件地被治愈...
现在,我可以绽开笑容面对生活...
真的不是很容易的...
要不是祂信实的带领...
我是爬不起来的...


感谢那些曾经伤害我的人...
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是多么现实可怕...
感谢那些曾经使我跌倒的人...
让我知道我还有神可以依靠,然后再不畏惧地站起来...
感谢那些让我为你流过眼泪的人...
让我知道我应该更坚强更用力地微笑...
感谢那些安慰我的人...
让我知道还有人在爱着我...
感谢那些扶我起来的人...
让我知道我不是孤单的...
感谢那些陪我掉眼泪的人...
让我知道你们也关心着我的感受...


感谢神在我生命中给我遇见不一样的人...
让我跌倒之后还给我朋友陪我成长...
这不过是成长的一部分...
只要跨过了,一切都不算什么了...
比起主耶稣所遭遇的一切...
我遭遇的,真的不值一提了...


你还在紧紧抓着什么,不愿放过自己呢?
你还在执着什么,为什么不善待自己呢?
错的人如果不是你,为什么要让过去的记忆一直折磨你呢?
过去,终究是过去...
未来,是无法被记忆里的人破坏的...
未来,是掌握在神手中的...
只有自己是否愿意选择不让回忆里的伤痛紧紧勾着自己...
放过过去的人,也就是放过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