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焦虑


我是会过度焦虑的人...
只要有一个点给我担心...
基本上你就可以mess up my day...


糊涂鬼的个性还是不变...
尽管再怎么小心...
结果还是忘记什么了...
现在担心得要死...
害怕明天去学校会被骂...
我还可以迟钝到走出校门才理清一切...
真是败给自己了...


最近的自己是真的累了吧?
精神上的,生理上的...
坐着都能睡着...
面对电脑也能睡...
不自觉地就钓鱼了...
以前都不会的...
为什么最近会这样...
是真的体力和精神来到极限了吗?
4个月多这样上班族的时间原来已经消耗了我的精神和体力...
觉得自己老了很多...
有时甚至觉得惊奇,为什么我还可以撑到现在?
这里的节奏太快...
是我自己不能承受吧?


神游的时间多了很多...
甚至注意不到前方走来的熟人...
当做没看见似的...
然后再迟钝地发觉...
我在做什么...
整个累到精神衰退了吧?
这个community榨干我了吧?
脑汁应该不剩,不能再思考了...
需要放空自己的时间...
可是我还要再等一个月...
拜托...
让我专心撑完最后一个月吧...
之后我要睡到够...
要去把自己喂好...


害怕...
超级害怕...
怕自己做错事...
怕自己让老师失望...
求神帮助...
孩子将这件事交托给你,求你保守...
阿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