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Stay Strong


压力与烦心的事排山倒海而来...
撑不下去的...
就像以前那样...
每次只要压力让我不胜负荷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当时的自己...
然后自己就会自我放弃...
休息...
我需要休息...
当时的自己完全没有动力再走下去...
即使是现在...
遇到压力的突击...
我仍旧需要时间来给自己休息...
一整天不想什么...
完全地留给自己...
做想做的事...
把责任暂时丢一边...


是很颓废...
躺在床上什么事都不想做...
任凭眼泪从眼角滑落...
为什么你要这样?
为什么我会这样?
越想越多,就越衣默...
所以什么都不要想了...
暂时让自己休息一下...
当机一下...
工厂停一下...


原本以为轻松开心的周末...
却被一通电话...
几封简讯给破坏了...
你成功破坏了我的美好周末...
你成功让我变回之前那个自己...
但是我只允许自己回到以前一天...
也不知道以后的自己是否还会习惯性需要这样的一天颓废...
是好事,是坏事?
可以缓冲,休息是好事...
但是什么都不做,任性地自己放假是坏事...


我还可以撑多久?
希望这个一天的休息可以让自己再重新出发...
倒空自己...
明天再注入新的元素...
继续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