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我的台湾短宣后记...

台湾的短宣终于圆满结束...
可是主的事工仍然持续着...
希望在3个星期种下的种子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希望在3个星期收割的庄稼会更加成熟...

今天不过是短宣结束后的第二天...
可是我必须说我真的很想念Taiwan Team的每一个人...
习惯了和你们生活的3个星期...
习惯了每天早上起来都会看到的你们...
习惯了一起灵修,一起赞美神,一起吃饭,一起办Singapore Night,一起到处唱歌,一起大笑,一起努力的日子...
那些都是我人生中很特别很特别的日子...
第一次的短宣献给了台湾...
而且还遇到一班很爱主很好玩的弟兄姐妹~
3个星期下来我们竟然没有起冲突...
为着这样好的感情我向神感谢...
也为着神把我们从不同的地方聚集在台湾队来感谢...
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

前面两个星期在新竹的清华大学和交通大学传福音...
刚好碰上寒流所以大家都冷得发抖...
衣服穿了3层却还是很冷...
外面的温度比室内还要冷...
去之前还觉得不过就是冷气机的温度,应该可以适应的...
怎么知道新竹风很大,走路都可能会被吹走...
但是感谢主的保守,我们都很健康...
第3个星期在中坜...
那边的气候很温暖...
虽然会冷可是却没有新竹那么冷...
而且我们感受到了卓老师的温暖...
谢谢卓老师提供住处给我们...
外头虽然很冷可是我们的心却是暖暖的...

我们每天都到学校去传福音...
白天在学校到处走...
冷了就跑去餐厅里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在校园走...
晚上就到宿舍里去和宿舍生传福音...
每天都很忙碌...
每天的睡眠都不足...
可是上帝知道...
祂给我们力量去度过了这3个星期...
虽然疲惫可是祂在看顾我们...

到了第2个星期的最后两天是新加坡之夜...
感谢主让我们准备的食物都能够吃...(XP)
也感谢主让新加坡之夜圆满落幕...
也感谢主让我们能够和台湾的学员传道会很好的在这两个星期里面配搭...
从不同人的身上我学到了不同的东西...
从不同人的角度上看到了不一样的事物...
最后一个星期在中坜...
时间并不多...
就是边传福音边宣传新加坡之夜...
也就是在这个星期我们不知道唱了多少次的Home/《家》...
我从不会歌词到最后背会了歌词...
到处走唱的感觉很特别...
有时候我们也会在回家的路上唱歌...
流动的mp3会突然响起...(哈哈)
那种不顾别人眼光唱歌的感觉很帅!
有人经过还说很好听也!台湾人真的好好~哈哈...

台湾的食物其实跟新加坡马来西亚没有太大差别...
台湾的泡泡茶店多到我看到也喝不下...
选择超多...
连要喝什么都要想很久...
虽然我们常吃7-eleven的东西...
可是便利商店的食物也不错吃...
而且卖的东西比我们这里的便利商店还多...
包装都很精美...
唯一遗憾就是:我换不到kitty的吊饰...
到台湾的时候7-eleven刚好有这样的促销活动...
可是等到我要换的时候已经换不到了...><
捶心肝...

周末我们也有机会去走走看看...
第一个周末去看海...
然后沿着海骑脚踏车...
全程17公里可是我们骑到了第7公里就折返...
说真的很累咯...
尤其是骑3人脚踏车...
遇到斜坡的时候真的是悲剧...
第3个人还要特地跳下车去后面推车...
车上的每一个人都不能闲着...
更何况我们还要骑到14公里呢...
最后我和那位头痛的队长交换...
我自己踩个人单车...
很爽咯...(对不起,把你们丢下了...><)
风吹在脸上的感觉很舒服...
只是中途有好几次踩不稳...
一直停下来...
但最后总算完成了14公里的路程...
最后的7公里路程发生了爆笑事件...
头痛的队长发疯了...
呃...
台湾队的大家请自行回忆吧...哈哈...

然后3月21日是我们领队,俐娟的生日~
我必须演戏骗她说我扭伤了脚...
结果最后我成功了~哈哈!
然后也开始了一场shaving cream战争...
每个人都被shaving cream弄得脏脏的...
冷静下来我们送了一首歌给领队...
歌词很好笑可是也很温暖...
回到房间吃了蛋糕...
因为歆慈的另一出戏...
我们开始了第二次的shaving cream战争...
喊叫声到处都是...
从走廊这端跑到另一端...
结果每个人都被shaving cream蹂躏了...
还有人抓我的头发...
按到了我的疯狂button...
让我开始报仇行动...
但是那晚真的是个很特别很好玩的夜晚...

短宣中我们在进行着Angel and Mortal的游戏...
Angel不能让自己的Mortal知道自己就是他/她的Angel...
真的是高难度咯...
第一轮我被猜到了...
可是我的天使我猜错了...><(我的天使心机重...哈哈...XP)
第二轮我依旧没猜到...
要不是有人帮忙,我真的不会猜到...
谢谢不忍心看我继续错下去的人...
也谢谢我的Angel...
虽然被mislead真的很生气...
可是依旧感谢你的用心...
谢谢~n.n

我们Taiwan Team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外号:娟姨,慈嫂,看蛋,夫人,Jing Jing,傻弟,老爷,Jon Jon(舅舅),还有就是我自己-oh 姐...
没想到连我自己也有外号了...><
不自觉的“哦”反而让大家都觉得很好笑...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习惯我的“哦”后面伴随着大家的欢笑声...
自己发觉自己“哦”了一下还觉得好笑...
后遗症...哈哈...

虽然我们队里的人大多数都蛮疯狂的...
行径疯狂,说话疯狂...
可是说到上帝的事工...
大家都很认真...
我真正经历到也从大家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我看到大家是多么愿意地把自己来向神摆上...
我看到大家是多么愿意付出自己来让神试用...
也因着神的缘故...
所以我们都很包容...
因着神的缘故...
即使不愿意做的最后都顺利完成了...
因着神的缘故...
我们顶着寒流在寒冷的户外去遇见每一个上帝安排我们遇见的人...
我很感恩神把我放在Taiwan Team...
很感恩这些弟兄姐妹让我对神的事工有另一个感受...
很感恩我遇见的是Taiwan Team的你们...
很感恩我们都是一团和气的...
很感恩神在我们里面动工...
很感恩神的帮助...
太多的感恩无法尽数...
就是感恩...

或许神要让我学会去看见其实我遇到的人不是完全就是我所想的那样...
我对某一群人的看法改变了...
而且也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离别的时候很舍不得...
很想就一直待在台湾和大家一起来传福音好了...
可是3个星期就这么快结束了...
我很想大家...
那个9个人在寒冷天气下行走的温暖我不会忘记...
那个9个人围在一起哭为着彼此事情来代祷的日子我也不会忘记...
那个9个人一起大笑玩shaving cream的疯狂我也不会忘记...
感谢神赐给我们那么美丽的回忆...
Taiwan Team~
真的好想你们呀~
谢谢你们给我的欢笑...
谢谢你们给我的绰号...
谢谢你们给我的眼泪...
谢谢你们给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谢谢你们让我看清楚我对神事奉的心态...
谢谢你们的疯狂...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