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時間會證明...


曾經看過一篇故事...
類似就是時間可以證明愛情的啓發故事...
看完那篇故事當下的感受就是被敲了一下...
時間考驗愛情...
誰可以在時過境遷之後還仍舊愛著同一個人?
我想很難吧...
就連我自己也因為時間...
而看清楚了他的模樣...

剛開始覺得他是個不錯的人...
至少各方面都是吸引我的吧...
可是同時我也感受到他真的很像以前的他...
所以那種失望的感覺不時會出現...
雖然我仍舊喜歡和他互動的每一個時刻...
我享受和他交流的氣氛...
可是時間久了...
我就看清楚了一切的美好也會有污點的...

或許是因為有特別的感覺...
所以才會對他有期待...
而當他完全不了我的期待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會跌倒穀底...
可是我算是很會掩飾吧?
所以總是靜悄悄地深呼吸,繼續用微笑示人...

因為一些事情讓我看清楚了事實...
雖然如此我希望我們仍舊保持著那近而遠的距離...
其實也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所以就我自己要懂得怎麼去拿捏吧...
或許因為看重...
所以才會在每次得到回覆后很自然揚起嘴角...
或許因為喜歡...
所以才會那麼害怕和緊張...
可是也是時候停止這些不對的反應和感覺...
對你的期待到這裡為止...
對你的喜歡到這裡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