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I LOVE U


昨天跟大家去海邊...
其實包括我也只有4個人啦...
有段時間沒有去海邊了...
雖然不太喜歡髒髒的感覺...
可是人有時就是要解脫...
所以我們3個人(除了Joel)...
都脫了鞋子踩在沙灘上...
然後讓海浪打在我們的雙腳上...

喜歡坐在沙灘上...
安靜地聽海浪聲...
我在沙上寫字...
看到沙子我心裡馬上就想到這幅圖片...
這是我對某個人的感覺...
因為知道不應該...
所以才寫在沙上...
因為海浪會拍掉...
因為用腳就可以抹掉...
字,就不見了...

之前雖然說已經要停止那種特別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讓自己陷進去了...
我依舊在意...
在意他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在意他對我做的每件事...
在意他給我的每一個眼神...
雖然想到他或許對其他的女生也是如此...
可是每次只要眼神對上...
就是心跳亂掉的時候...

身邊的朋友應該都能感覺到我對他的喜歡...
可是他應該什麽都不知道吧?
我掩飾...
覺得自己很會掩飾...
所以應該感覺不到我有什麽特別的行為吧?
我會在朋友中提起他...
這就是譚莉欣式的喜歡...
只跟朋友講...
不讓當事人知道...
這樣也好吧...
他自己不知道...
所以我們還能繼續做朋友...

昨天在海邊離開之前...
我和繼舜對著大海喊...
只可惜我們兩個人喊的內容和心情都很極端吧...
我喊著:“XXX!你這個大笨蛋!”...
然後我的眼淚從眼角跑了出來...
好不容易平復了情緒才繼續喊...
瘋狂的我...
一切看起來是多麼地愚昧...
我也有想要大喊大哭的時候...
只是這一切都藏起來了...
昨天算是發洩出來了...
再見了,XXX...
我不會再喜歡你...
雖然這樣的分開很不愉快...
可是我仍然祝福你...
希望你可以過得幸福...
而我也可以一個人生活...
沒有你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
甚至是更好...

我把XXX趕出去了...
事情過了也快一年了...
是時候完全放下了,譚莉欣...
也該多疼自己了...
我喜歡那個人...
可是我決定把那份感覺藏在心中...
我會忍住不要去找他...
每次sms或是聊天我總是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能主動這麼做...
我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是否是對的...
所以我把我對他的感覺寫在沙上...
因為如果是錯的...
海浪會帶走的...
我對他有特別的感覺...
他呢?

海浪聲唰唰唰...
飛機不時出現...
天色漸漸暗下來...
海逐漸漲潮...
心平靜...
心混亂...
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