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一人行


對我來說...
算是人生中第一次那麼瘋狂吧...
原本就一直很害怕一個人出去走走的我...
想要一點突破...
繼舜同鞋一直取笑我鼓勵我...
再加上我很想去找一些平靜...
就因為這些原因驅使我離開電腦準備好就一個人往Esplanade去...

一直在想去那我可以做什麽...
本來想帶日記本去寫寫什麽心得的...
結果發現日記本太大,放不下我小小的包包...
結果就帶著我的兩臺手機...
再加上我白色的耳機...
出門...
一路上我都在聽歌...
讓歌曲轟炸我的聽覺...
我身處這個大世界裡的小世界...

到了那...
我發現那邊沒有風..
而且還是頂樓...
小失望咯...
還可以感覺到空氣裡的熱氣...
我在頂樓觀望四周...
發現上次和繼舜同鞋還有約珥同學一起坐著聊天的河邊階梯...
就走到那個地方...
找了個位子坐下...
身邊都是情侶...
後面剛好有雜技表演...
即使我的音樂已經開很大聲了...
隱約還能聽到後面的鼓掌聲和歡呼聲...

或許是因為不間斷在聽歌的關係...
所以就沒有了害怕的感覺...
也感謝有人陪我sms聊天啦...
我還不至於孤單到想找洞把自己藏起來...
望著前面的一片海水...
波浪從不間斷...
耳邊的歌曲連播...
歌詞都很符合我當下的心情...

坐在石階上坐久了屁股真的會很痛...
在我留到快2個小時的時候...
我本來要走了的...
但也慶倖我的不捨...
還有我的不情願離開...
才能看見上面那張照片那麼美的風景...
Marina Bay Sands的音樂噴泉和鐳射表演...
真的很美...
只是一個人看還是少了一點什麽的感覺...

看完了音樂噴泉的表演我就離開了...
來時的腳步很快...
和耳邊的音樂一點也不協調...
回去的腳步很慢...
或許我已經學會享受一個人聽歌看夜景吹風的感受了吧...
最近生活節奏很緊湊...
絲毫沒有喘息的機會...
幸好我還有一個星期六可以讓自己完全放鬆...
不去想那麼多...
讓自己完全沉浸在音樂和夜景里...
這幅畫很美...
黑色的海水很平靜...
耳邊的音樂很我...
絢爛的燈火很璀璨...
一個人的我因為有你的陪伴而不那麼孤單...
有機會...
我們一起去看夜景吧~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