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不見...


或許真的有些狠心...
可是答應自己了的...
也不想再回去...
我不知道你爲什麽還會突然發那樣的簡訊給我...
可是當下看到的心情就好像打雷的天氣一樣...
但是這次已經沒有了眼淚...
心裡雖然翻攪著...
可是...
我不會再回去...

你說...
想念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可是...
你不珍惜...
現在想念也已經於事無補吧...
在我珍惜你的時候...
你好幾次把我推開...
我真的...
很難過...

現在我已經把我的珍惜給了另一個人...
給你的機會也已經過期了...
真的已經沒有力氣再期待什麽...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忘記那段過去...
就連所有會讓我想起過去的每一樣東西...
我都已經銷毀...
我要徹底地和以前說不見...

請給我一點平靜...
我需要自己一個人走我未來的路...
未來我會遇到誰...
未來我會怎麼樣...
未來你又會怎樣...
都已經和彼此沒有關係...
我只想重新開始...
我只想等待上帝為我預備的那個人...
你也是...
要幸福...
雖然現在看似無法回到朋友的位置上...
但是我依舊給你我最深的祝福...
你...
也忘記過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