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週末午後...


喜歡這樣空閒的週末午後...
睡到自然醒...
起來了再做做一些家務...
再洗洗衣服...
曬曬衣服...
感覺很refreshing...
喜歡這樣空閒可是卻充實的感覺...
節奏很輕很慢...
可是卻讓我感到滿足...

我說過我喜歡被陽光曬過的衣服的味道...
感覺就好像回到以前小時候...
媽媽總是在炎熱的午後把已經曬乾的衣服收進來...
然後叫我們把自己的衣服折一折...
折衣服的過程中還可以感受到衣服溫熱的熱氣...
很滿足...

我喜歡給自己的房間打掃的感覺...
打掃之後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想想...
回去居鑾了也要把我的房間再清理清理吧...
有時候就是在這樣的清理當中...
才發現很多以前留下來的物品...
勾起很多回憶...
已經忘記了的事情...
都因為那件東西的關係而再次浮現腦海中...
雖然人一生用不到腦部的不知道多少分之一...
感覺就是沒有徹底地用完腦部就對了...
可是我們依舊會忘東忘西...
忘記到底是因為身體什麼樣的構造所造成的?
也或許因為有忘記...
所以悲傷的事情才能被拭去吧...

我喜歡這樣的午後...
一個人的午後...
聽著歌...
看著電影的午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