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一個人的對話...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聽張惠妹的歌...
也很喜歡唱她的歌...
可以很好的詮釋對我來說是一個肯定...
這首歌算是她新專輯中我最愛的一首吧...
同一把聲音合音兼主唱...
徹底表現這首歌的意境...

這首歌的歌詞我很喜歡...
算是有共鳴吧...
還是只有自己最瞭解自己想要什麽...
只有自己才可以接受那個最真的自己...
只有自己才知道該怎麼去說服自己...
跟自己生活最久的就只有自己...

一直都有在想...
我給別人的感覺是如何的?
是安靜而已嗎?
有沒有其他的形容詞?
前幾天看到一組很矛盾的形容詞吧...
他說我很脆弱...
他也說我堅強...
當下我真的混亂了...
這些話一直在我腦海中閃過...
是否就真的應驗了我原本就是個矛盾的綜合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