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安靜...


好吧...
請原諒我的胡言亂語...
有時心裡有很多的情緒我無法都藏在心裡...
需要找個地方來抒發...
找不到人來說的時候...
不是找日記就是部落格...
但明顯的...
部落格不能提到一些人的名字...
只能讓人不斷猜...
一直猜而已...
沒關係...
反正知道的人就是會知道的...
敏感的人會看出來的...

我很矛盾...
某個我希望那個人會發現我的喜歡...
某個我不想冒這個險...
某個我在不斷拉扯...
想把自己從無底洞里拉上來...
可是很明顯的...
某個我甘於留在無底洞裡吧...

我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的人...
我只會把這些想法和感覺化作文字...
或許應該說...
我透過文字表達我的情感吧...
某個我很聒噪...
某個我很安靜...
某個我不能孤單...
某個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這樣的綜合體很衝突吧...

就連喜歡一個人...
我都在努力把這份感覺從心裡清除...
喜歡一個人可以很容易,可是要放下一個人卻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
我在逼自己放下...
不想因為這份喜歡影響我的生活...
不想因為這份喜歡影響我們的友情...
雖然他不會知道我在說的人是他...
這是不對的...
所以...
就讓我一個人安靜地整理自己的情緒...
如果是神安排的...
最後一定會有奇妙的結果的...
就...
耐心等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