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藍...



就是一個寧靜的夜晚

一個人安靜地待在房間里聽歌

沉澱

平靜

儘管歌詞悲傷

儘管歌詞衣默

但這類型的歌就是陪伴我度過一人時光的朋友

最近被壓得喘不過氣

需要一點的平靜

需要可以傾聽的耳朵

我知道自己的歇斯底裡會讓我對世界呐喊說:“我真的很stress!

也瞭解到這樣的自己其實很irritating…

對不起

我只是

想為這樣的情緒找個出口

悶在心裡真的很累

也謝謝願意傾聽的你

謝謝為我禱告的你

眼淚滑過雙頰的那一刻

我真的不敢用手拭去

我閉著雙眼和你一起禱告

可是眼淚卻滿溢,流出緊閉的雙眼

多久沒有哭了

我真的已經忘了

一直用堅強掩飾我心中的懦弱

即使眼淚流出

也拼命告訴自己:“不要再哭了

不知不覺中我的眼淚也在我這種堅持中減少了

也控制得住了

我不知道這樣是否對自己好

可是這樣也對那些看見我流淚的人好吧

至少

我是這麼覺得的

我想哭

可是我已經累得哭不出來

就是怎樣做都不對的感覺

我想任性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就是這樣轉牛角尖的性格

苦了自己

有些情緒

我說不出口

有些情緒拼命吞噬我

儘管我在逃

可是就是有一種力量拖住我逃跑的雙腳

讓我不斷在地上掙扎

爬久了

累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