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等待...


今天AG Meeting之後…
和她聊了一下…
原來她也經歷過那樣的日子…
原來我不是唯一一個在經歷這些事的人…

每天的見面和合作會讓人混淆…
對那種突然出現的感覺感到好奇…
有時是驚喜的…
有時是失望的…
是友情還是愛情?
或許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吧…
一直都是我一個人在想東想西吧…

不斷告訴自己:“把你的珍惜和愛都留給會珍惜會愛你的人吧…”
可是現在的我卻重蹈覆轍…
我的看重我的在意現在留給一個什麽都不知道的人…
有時會告訴自己:“只是一時的感覺吧…時間過了就會淡掉的…”
我不知道自己需要多少時間來等待這個感覺淡去…
不知道爲什麽忙碌的空擋思緒還是那麼不安分…

她告訴我或許真的是因為朝夕相處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對這樣的感覺感到困惑…
所以要真的很清楚自己對他的感覺是否真的是對的…
我歎氣…
我一向就不是那種會去爭取的人…
因為害怕自己走錯路…
不去爭取至少還有機會回頭…
我不善於接受超越自己能力所能做的事…
即使是這方面…
我也總是是那個最最沒有信心的人…

每天都在等待…
可是總是失望收場…
我在等什麽?
等受傷嗎?
等幸福嗎?
是對的嗎?
或許…
我還需要時間去沉澱這些感覺…
現在的心太渾濁…
沉澱了…
或許…
就清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