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彩虹...


每次看見彩虹總是很興奮的說:
“彩虹也!我要拍照!”...
雨過天晴,微風習習的感覺讓人覺得精神格外抖擻...
一直就很喜歡攝影...
但就只是小小興趣...
偶爾才會拿著我的手機拍下自己覺得很有feel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開學以前拍的...
當時媽開著車而我總是很喜歡望向窗外...
或許是看著路上車輛來往...
或許是看著天空寬闊無邊的廣大...
傍晚時分...
我總是喜歡仰望天空...
那天偶然地讓我發現彩虹掛在天邊...
下了車...
很興奮地用了我的手機拍下這張照片...
雖然只有500萬像素...
但也算足夠我捕捉美好的景物...
我是個對攝影一竅不通的人...
所以簡簡單單的就可以滿足我的要求...

彩虹...
是神和人立下的第一個約...
在洪水以後...
神答應不再如此懲罰人...
神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這就是祂愛我們的證據...

人生中總會遇到很多的麻煩...
這些麻煩可大可小...
也或許是神給我們的挑戰...
讓我們可以透過一些事情來成長...
雨過就會天晴...
有時眼看雨下得好大好大...好久好久...
希望就要落空時...
陽光總會在這時微微射出雲層...
在水珠和陽光的折射下...
形成了美麗的彩虹...
人生就是如此吧...
難題只要熬過了...
一切就容易多了...

有時候心情會很藍...
特別是寧靜的夜晚...
孤單地對著電腦的時候...
就會開始衣默起來...
沒來由的衣默...
如果這時再加上衣默的歌曲...
就衣默+衣默=2衣默...
抱歉...
最近給數學整得不成人形...

嘗試用彩虹的顏色來完成這篇文章...
這是最後第二個顏色了...
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哈哈...
我的寫作能力明顯退步...
或許還是需要突如其來的感受與靈感...
才能造就我的一篇意義非凡的文章吧...

現在是2011年4月27日...
23:22...
是時候睡覺了...
眼睛黏在電腦上也已經好幾個小時了...
明天一早還有課呢...
忙碌的一天...
最近不知怎麼的...
就算睡眠充足也無法讓我很專注上課...
或許是老師們講話的調調都很平吧...
才會讓我跑去跟周公釣魚...
要加油了...
不能釣太多的魚...
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