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忘记...


如何可以忘记你生命中的每一个第一次?
如何可以忘记对你来说很有意义的日子?
如何能够忘记那曾给你温暖的人?
如何能够忘记他给我的记忆?
如何能够忘记他给我的痛?
我忘不了...
因为太深刻太痛太失望太累...

前几天收到一封他的信息...
分开很久以后才收到的一封信息...
或许我等这封信息很久了...
所以收到的那一刻...
我泪如雨下...
终于解脱了吧...
终于放下了吧...
在那一刻...
对他的每一个不满和生气都烟消云散...
至少在当下我是有这样的感觉的...
可是在没有几天...
我听到了关于他的消息...
开始觉得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吧...
但也就算了吧...
谁叫我还那么在意他过得好不好...
事情都过了那么久...
我是应该自我的活着吗?
可是这样的想法让我觉得很愧疚...
我没有办法自己活得很快乐可是却有一个人默默在难过...
可是当我发现原来他过得很好...
才放下心来...
让自己继续走未来的路...

我告诉自己要过很好...
现在真正放下了就不要回头了...
现在...
心中住着一个人...
他很像以前的他...
可是我心中很明白...
他只能是朋友...
我也选择站在远处观望...
或许这样的距离就够了吧...

记得要忘记...
他叫我忘记的过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