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孤岛


自从来新加坡了之后...
把自己封闭变成了孤岛...
不参与班上的活动...
不和大家深交...
只是浅浅的,和大家完成功课...

一直很感恩一些同学对我的好...
我都感受得到...
但是自己就是走不出自己的岛...
就是一味地待在自己的群体里...
或许年龄在自己的心里成为了一个barrier...
或许文化成为了一个障碍...
感恩的是还有同类...
但是有时觉得自己也让她失望了...
特别是今天当她问我,如果同学们帮我庆祝生日,我是否会出席...
但是我一口就拒绝了...
觉得自己不配得到大家的好...
因为自己一直以来都不热衷参加班上的活动...
同学的生日也不去参加...
凭什么我生日就要大家都来帮我庆祝?
事情说不过,所以就拒绝了...
很对不起...
但是我过不了心里的那一关...

以前一直害怕成为孤岛...
一直都害怕被别人冷落...
这三年来一直这样害怕着...
所以自己先建了道城墙,先判自己死刑...
这样才不会被别人遗弃...
对自己残酷,才不会给别人机会对自己残酷...
无意伤害任何人...
但是在别人眼里却是一个让人不解的行为...
只有抱歉...
要毕业了却还是这样...
真的很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