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愤世嫉俗


PS:重口味的我,没办法接受请不要再读下去...谢谢。

这是这星期最无助的时候...
学校竟然人多到没有我容身之处...
打了电话却没有人接...
整个郁闷到极点...
心底堆积太多的不满和不爽...
真的...够了...

有些人是世界的中心点...
不管做什么事都掌握大权...
身边的小草就只能旁待指示...
公平吗?
原本就不公平啊...
可是你就得懂事地去等啊...
还可以怎样?

眼泪是懦弱的标志...
你怎么可以哭?
你怎么可以哭出声?
你怎么有资格哭?
你只可以把这些不满和不爽吞进去!
你还奢望什么?
烦不烦?
烦!
真的超烦!

不要以为我open一点就想踏进来...
踏不进来的,就是踏不进来...
还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不要以为很了解我...
那些话真的听起来很刺耳...

原来你没有资格不爽的...
原来你没有资格表现自己的懦弱的...
原来你就是一定要坚强起来的...
原来你不可以哭的...
原来你只可以把这些感受藏起来的...
原来你只可以尽量不让自己的声音被听出来在哽咽...
原来你只被允许偷偷的,静静的哭...
原来你那么武装...

发泄了就算了...
反正就是不会有什么改变的...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无奈...
让你无奈到只能妥协...
不然只是在做无谓的挣扎而已...

只是想发泄...过了就算了...没什么好再提的...请用平常心去对待挂着笑脸的我...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